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坐班会计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营口北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
岗位描述
负责企业会计和相关工作
单位简介
公司创建于2006年,成立了营口北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机械加工、焊接及检测设备188台(套)。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强有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能力,使公司获得了国内外权威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压力容器、建筑业机电、压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设计许可证书等。公司严格遵守行业的各项法规和标准,从材料采购到生产的竣工,始终做到“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众智、求精务实”是企业的办厂方针,“成信为本、用户至上”是企业成的宗旨,服务社会,实现技术创新,提高效率,降低消耗,使用户满意是企业的成之道。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15041707979